close

  1374110871-902649399_n (1)  

因為最近看到大家在討論說,去韓國發現韓國人到處都可以吐痰

以及很多人上廁所後不洗手,我免不了好奇心的驅使也跑去問了歐爸

謬:歐罷!你們韓國人到處吐痰嗎?

歐罷:是有啦,我覺得應該是那些老菸槍喉嚨裡都會有很多痰。

謬:歐罷!你們韓國人上廁所後不洗手嗎?

原本歐罷還不懂我意思,經過我用有限的英文表達能力將意思傳達後

突然FaceTime打來,FaceTime 接通後歐罷急著用很無奈的表情一直跟我解釋說

他們現在上完廁所都有洗手啦!很早以前是比較會這樣

還反問我:你們台灣以前上完廁所會洗手嗎?我回答:當然!我們都有洗手!(哈哈哈偷笑)

我回答後歐罷有一種失落感的表情!

還說:你到底哪裡聽來這些有的沒的?

好像為了韓國人上完廁所不洗手這件事很懊惱的港覺~귀여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M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